不如明天见面?

初来乍到多多关照哦!


  反攻失败?


近期朴彩英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终于激怒了她内心反攻的小火苗


“谁说我说0的?明明我是1!纯澳1好吗?只不过在外面让着那个呆子……”


一直不停的嘀咕


一不做二不休的出门直奔理发店“tony 给我剪个到肩膀的中性发型”


心里OS:等着吧!呆子你完蛋了让你在大家面前颠倒黑白!等我回家的。


很是满意的回了家!一把抱住在做的饭的呆子“转过来看看姐姐有什么变化!嗯?”


“你剪头发了?好好长发怎么说剪就剪了?”


“还不是因为你!”


“快点叫姐姐!要不然你就完蛋了!”


“不叫!”转过身继续做饭


双手直接把Lisa转过来,并固定住。强硬的啃了上去“叫不叫?”


只见Lisa温柔的回了彩英一个并说“都亲了无数次了怎么还是不会呢?看来我的失职!”


彩英还没来得及开口就不Lisa封住


内心OS:反攻失败!白花钱了!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